• 车辆装载货物后,驶离起运地时,对集装箱箱门或货柜车厢门上锁锁闭。
  • 车辆在运输途中,如剪断锁杆、强拉锁杆或破坏电子签封锁,都可在到达收货点通过固定读写器检查并上传至后台系统。
  • 车辆运输途中,电子签封锁的一切信息都可通过固定读写器查询并上传,方便落实责任和保证货物安全。
  • 针对使用量较大,运输地点较为集中,且无需实时监控的客户使用。
单电子关锁解决方案

    在运输途中,锁住箱门的电子签封锁可以将电子签封锁状态信息和感知的信息(如遭遇恶意破坏),在收货点使用固定读写器解封时报警,并通过后台系统可查询出运输途中电子签封锁的详细信息,迅速判断出出事时间。

    在发货点,当装货完成,司机在货柜箱门加挂电子签封锁,然后通过装有固定读写器的卡口对电子签封锁施封,进入自动监测与记录运输途中锁体安全与非法开启状态。

    到达收货点后,通过装有固定读写器的卡口查询电子签封锁状态数据。检查情况正常后,固定通讯机自动对电子签封锁解封。

    电子签封锁的施封、解封、报警等事件信息以及施解封涉及的信息密钥可通过固定读写器联接的后台系统查询。